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交通执法全力配合防控阻击疫情

2020-01-29 19:42:20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区交通执法大队连日来,永定区交通执法大队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按照省市区新型肺炎防控阻击工作的安排部署,大队从三个方面入手,迅速开展防控工作:一是专题部署。大队接到上级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通知,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召开会议,专题部署当前疫情防控阻击工作,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精准施策,进一步强化责任,明确分工,要求领导带班,干部职工全员参与,认识落实疫情防控阻击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加强应急值班值守。为确保春节期间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有序开展,大队在春节保证正常节日值班人员外,增派人员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中,要求大队干部职工通讯保持24小时畅通,随时做好应急处突准备,确保一声令下,人员能够集结到位。三是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接到上级工作部署,大队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参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工作中,在国道235线永定三层岭公安检查点(闽粤省际点235线下洋段)设点防控阻击,实行24小时值班,配合公安、卫健、公路等部门开展卫生防疫检查,对入闽车辆逐车、逐人进行排查检测,严禁问题车辆、人员入闽。同时,大队还加大了对辖区车站、码头(渡口)、旅游景区等领域的巡查检查力度,开展交通运输安全综合治理和新型肺炎疫情防控阻击工作,确保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