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范爱华:提前结束产假积极参与防控疫情

2020-02-17 17:07:13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吴爱春)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还在产假期的永定区CPI采价员范爱华没有退缩,积极参与防控疫情,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

爱岗敬业勇担当。春节期间,刚生完孩子不到3个月、还没有休完产假的范爱华主动请缨,要求回到工作岗位,有着8年采价经验的她认为,采价工作是CPI调查的核心工作,疫情当前,市场情况复杂,价格变动反常,凭着自己对市场的熟悉程度,亲自采价更能准确反映价格变动趋势。大年初一的第一个采价日,她带着口罩出现在空荡人稀的市场上,一个点接一个点,即时完成数据采集上报任务。

团结互助解难题。疫情期间,医用防护物品极其缺乏,在了解到另一位采价员没有防护口罩后,范爱华主动把永定调查队发给她有限的几个口罩让给了这位采价员,自己另想办法。她语重声长地说:“疫情当前,一定要做好防护,你我安全最重要。”

积极捐款献爱心。2月10日,永定调查队动员全队干部职工为永定区红十字会“同心抗疫”捐款,作为采价员的范爱华得知后,主动到永定调查队捐款,她说:“病魔无情人有情,只要坚守互助,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