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联社:发放2.3亿元信贷资金助力春耕生产

2020-02-21 18:00:45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陈琳春耕备耕时节,永定联社立足岗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把支持春耕生产作为服务“三农”的重中之重,推出春耕绿色通道,确保农户资金需求到位,不误农时。截至目前,永定联社已发放春耕支农信贷资金2.3亿元。

“感谢信用社送来了“及时雨”,现在我的心里踏实多了。”虎岗镇虎西村的农户黄森民激动地说。黄森民是当地的烟叶种植户,他的烟叶种植面积有18亩,急需资金购买肥料及生产工具,在得知他的信贷需求后,金融助理第一时间和他对接,送贷上门,当天就把3万元低息贷款打到了他的银行卡上,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 

自疫情发生以来,永定联社启动“直通车”服务,驻村金融助理通过电话和微信,对存量客户进行贷款营销和业务推广,并在辖内开展全面调查摸排,主动对接,切实掌握农户春耕资金需求情况。为了最大限度减少人群在网点聚集,永定联社采取线上办理贷款方式,在微信官方公众平台推出“业务申请”功能,不出门,不见面,客户即可通过线上进行贷款业务申请。同时,在支农贷款发放的过程中,对农户购买春耕所需的农资、化肥、农机等资金优先满足,实行限时办结,简化贷款手续和审批流程,做到快速受理、快速审核、快速审批、快速发放,切实保障春耕生产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