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张凯祥:为母校捐赠物资抗疫情

2020-03-12 17:23:25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邓兆锋)“游校长,我把疫情防控急需的医用消毒酒精90瓶送到一中学校来了,请安排人接收,这是表示我对母校的一点心意。”2月20上午,张凯祥在永定一中送完防控医用消毒酒精后,又开车送往抚市镇的初中时的母校抚兴中学。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来势汹汹的疫情牵动着国人的心弦,永定区水利局副局长张凯祥心系母校疫情防控,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为母校防控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张凯祥密切关注疫情的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中,他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当他了解到母校的防控实际需求,在防护消毒物资极其紧缺、采购受限,快递运输渠道不通、管制严格等情况下。经过不懈协调、多方联络,自己花4000元购买一批防控消毒酒精180瓶,并于2月16日无偿捐赠给母校永定一中和抚兴中学各90瓶,为学校解决了疫情防控缺少医用酒精消毒的实际困难。他的爱心行动深深感动了两所母校全体校友师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