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区不动产登记中心: 加班加点 助力脱贫攻坚

2020-03-26 18:42:40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江志锋)3月22日双休日,23日、25日晚上,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办事大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原来是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主动连续放弃休息,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办证工作。

“近期以来,不动产登记中心的业务量已经持续超过我们的正常业务量了。”窗口工作人员吕阿磊说,“但每天高强度,超负荷工作后,我们放弃休息日,全力做好贫困户办证工作,因为办证是民心,扶贫依然是民心。”

“任务就是命令。我们窗口工作人员将一如既往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连续作战的精神,保证完成贫困户办证任务。”窗口负责人郭振烽信心满满地说。

据了解,为了助力脱贫攻坚任务,区不动产登记中心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举全中心之力,进一步精简材料、优化办事环节,工作人员主动放弃双休、晚上休息时间, 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做好了贫困户办证工作。截止目前,全区符合办证条件的贫困户均已完成办证工作,完成率达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