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高头乡举行“同心大道”硬化工程竣工剪彩仪式

2020-03-27 17:15:27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黄秋萍 李灿海)3月27日上午,高头乡金丰中学“同心大道”硬化工程竣工。永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庆、永定区建筑业协会代表等参加了剪彩仪式。

永定区建筑业协会会长郑殿文表示,“通过这次给金丰中学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希望金丰中学的同学们能够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人民。”

据了解,永定区委统战部在去年开展主题教育中,深挂钩乡镇调查研究、征求意见建议,得知金丰中学大门前的原道路及前坪历时25年,路面破损严重,加上原前坪道路较窄,每遇金丰中学放学高峰期,经常出现拥堵,给师生的出行带来许多困扰和安全隐患。在永定区委统战部的倡议下,金丰中学得到了福建诚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19家建筑企业的踊跃捐资,历时三个多月就顺利竣工通车,金丰中学“同心大道”工程项目全长50米,宽9米,总投资约22万元。如今的“同心大道”比以前更平整、更宽敞,并新增了排水设施和不锈钢伸缩门,为金丰中学、高头中心小学共计510多名师生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真的很感谢这些企业家们,他们对学校的善举,必将激励全体教师爱岗敬业,争创佳绩,也必将鞭策全体学生努力学习,奋发图强。金丰师生将以此为契机,心存感恩,砥砺前行,携手共创美好未来!”金丰中学校长苏志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