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供电公司:拆除老旧危房 全力确保安全

2020-03-30 15:34:35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叶永卿)3月27日,在龙岩市永定区下洋镇安定路,随着下洋供电所旧办公大楼的全面拆除,永定区供电公司顺利消除老旧危房隐患,进一步保障了周边居住群众和过往行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永定区供电公司下洋供电所旧办公楼建于1979年,内有4层的混合结构综合楼1栋,砖木结构房屋1栋。2000年,该公司下洋供电所搬迁至35千伏下洋变电站内办公后,老办公楼随之用于物资存放。

日前,在春季安全大检查中,永定区供电公司发现该旧楼因年久失修、受多年雨水冲刷等原因,瓦房屋顶、墙角等出现多处开裂坍塌现象,如不及时拆除,极易因倒塌而对周边居住的群众和过往的路人造成安全威胁。

为深刻吸取泉州鲤城区“3.7”酒店坍塌事故教训,永定区供电公司立即向下洋镇人民政府汇报该危房情况,并申请拆除。取得政府同意后,该公司调动10余名施工人员和1辆钩机,紧锣密鼓对旧办公楼进行拆除……当天10时30分左右,经过连续1.5天的紧张施工,危房拆除工作顺利完成,在保障周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同时,进一步确保了供电企业安全平稳发展。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