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长陈荣水召开第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

2020-03-30 17:01:42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谢芬芬)3月30日上午,区长陈荣水主持召开第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传达全市第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专题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全区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经济工作。区领导蓝富雁、张慕智、卢连芳,区直有关单位及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荣水指出,当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全区上下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攻坚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干劲不松,统筹安排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努力把疫情产生的影响降到最低、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

就做好下一步经济工作,陈荣水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看到危中有机,把握全区经济发展的优势和特色,扬长避短,抓住每一次弯道超车的机会,力争各项指标在全市排名中争先进位,切实化危为机,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要坚持问题导向,密切关注疫情对行业、企业带来的冲击和影响,扎实推进“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年”活动和工业振兴三年行动计划,全力挖掘行业潜能,细化支撑,稳定经济基本盘;同时,抓好区域合作和招商引资,加快引进一批重点产业项目签约落地,培植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强化协同发力,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压紧压实责任,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确保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蓝富雁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区经济运行情况,提出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各项工作措施,区直有关单位、各乡镇(街道)书面汇报了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