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学习强国”积分在永定新华图书城购书最低可享8.5折优惠

2020-03-31 15:03:14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郑旭辉)为进一步提升扩大“学习强国”平台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近日,中共龙岩市永定区委宣传部联合福建新华发行集团永定分公司,开展“学习强国”积分优惠活动,在全区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此次活动从2020年03月1日起至今,受到全区平台学员的一致好评!据悉,该活动将持续到2020年12月31日。


永定区新华书店“学习强国”积分激励方案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受到全区人民的热烈追捧,特别是广大党员积极下载、注册、使用,提升了自身素养和工作能力,在全区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为进一步提升扩大“学习强国”平台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永定区宣传部联合永定区新华书店,面向全区所有“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员,开展“学习强国”积分优惠活动。从2020年03月1日起,永定区华书店开展“学习强国”积分优惠活动。

凡已加入“学习强国”各类学习组织的注册学员,在购书结账时出示学习强国积分。按不同学习积分,可享受8.5折-9.5折不等的购书折扣及图书借阅卡会费8折优惠。

1、“学习强国”日均分达33分,享购书9折优惠(每周可享受一次)。

2、“学习强国”日均分达42分,享购书8.5折优惠(每周可享受一次);办理借阅卡会费8折优惠。

本活动仅限各类学习组织的注册学员在永定区新华书店购买零售图书。中小学课本、政治读物及团购业务不在活动范围内。本活动与其他优惠活动不重复享受。本活动仅限学员本人购书使用,购书结算时学员出示学习强国积分或登陆页面。

此次系列活动将持续至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