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开展凤城街道书院片区项目用地清表行动

2020-04-03 11:47:50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image.png

永定新闻网讯(赖守铭 唐敏 郑素云)4月3日上午,永定开展凤城街道书院片区项目用地清表行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蓝富雁,区政协副主席、凤城街道党工委书记胡佐仁,区直有关单位和凤城街道、书院居委会干部60余人参加清表交地行动。

在清表现场,工作人员除了做好秩序维护和稳控工作之外,还帮助群众收青菜等地表作物,清表现场有序进行。本次清表共交付项目用地104亩。

书院片区项目用地共1000余亩,清表交地分数次进行。凤城街道为了实现和谐征迁的目标,要求广大干部必须认真学好用好与征迁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注重入户了解征迁群众的意愿诉求和每家每户的实际情况,在征迁户和政府间搭起沟通的桥梁,做到一户一策、因户制策,创造性和灵活性相结合,综合运用各项措施和方法,切实破解征迁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难题。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