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召开全区公安工作会议

2020-04-07 17:48:29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林忠成 赖兆允)近日,龙岩市公安局永定分局召开全区公安工作会议,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张学滨参加会议,作了题为《建功新时代 奋发新作为 全力提升永定公安社会治理能力水平》的工作报告。

张学滨在讲话中从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治安防控、服务民生、推动“三大战役”、队伍建设六个方面肯定了2019年全区公安工作取得的成效,深入分析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对做好2020年公安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张学滨指出,2020年,全区广大公安民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公安工作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全市全区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全省、全市公安局长会议部署,不断完善提升“三红”工程建设,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社会稳定工作,下大力气固根基、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过硬红心警队,不断提升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水平,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谱写“重振永定雄风,再创永定辉煌”时代新篇章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张学滨强调,要聚焦“重振永定公安雄风,再创永定公安辉煌”目标,突出“一个主攻”(主攻区域性治安热定问题整治)、实现“两个提升”(提升执法规范化建设水平和可量化党建工作水平)、做到“三个夯实”(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夯实情报研判工作、夯实绩效考评工作)。

 会议还下发了《关于锻造“四个铁一般”红心警队的十二条措施(试行)》《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社会稳定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二十五条工作措施及责任分解的通知》两份文件。


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单位、驻局纪检组和森林公安负责人,各派出所所长和教导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