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警方打掉一跨市盗窃犯罪团伙

2020-04-13 16:07:17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林忠成  郑婉晖前一段时间,永定金丰片区连续发生多起失窃案,古武高速公路项目部的建设工地材料屡屡被盗。龙岩市公安局永定分局刑侦大队迅速行动,组织相关民警共同破案。经现场勘验发现,该系列盗窃案作案手法相似,应为同一个盗窃团伙所为。案发地相对偏僻、嫌疑人深夜作案,给侦查工作带来很大难度。专案组民警克服重重困难,不断调整优化工作思路,通过侦查,发现一辆套牌嫌疑皮卡车,并最终锁定了李某淋(男,44岁)、李某源(男,25岁)有重大作案嫌疑。

近日,侦查员将两嫌疑人缉拿归案。刑侦大队迅速调集精干警力组织突审,嫌疑人如实供述自2019年12月以来,伙同另外四名嫌疑人先后开着4部不同的汽车,流窜至永定区高头乡、大溪乡、漳州南靖县等地高速公路建设工地,盗窃铁架扣等铁器9起,涉案价值5万余元的犯罪事实。

在审讯取得重大突破后,侦查员连夜赶往湖坑对另外四名嫌疑人实施抓捕,成功将李某焱(男,38岁)、李某平(男,31岁)、李某源(男,27岁)、李某平(男,32岁)等四名嫌疑人劝投。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