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陈荣水参加招商引资项目网络集中签约仪式

2020-04-26 16:06:34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2个项目签约 总投资4.1亿元 

永定区参加全市4月招商引资项目网络集中签约仪式

永定新闻网讯(林忠成 郑清泉)4月24日下午,永定区在永定分会场参加龙岩市举行的“一月一签约”4月招商引资项目网络集中签约仪式。区领导陈荣水、廖方顺、林寿杨,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签约项目引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据了解,永定区参加此次“网络集中签约仪式”的项目共有2个,总投资共计4.1亿元。一是永定区精密电子元器件生产项目,总投资2.6亿元,主要生产精密电子元器件及其配件,该项目的实施对加快构建信息产业集群具有重要的补链作用;二是永定土楼上芝园生态农业旅游度假区,总投资1.5亿元,项目拟打造集“农产品加工、特种养殖、餐饮购物、生态旅游、休闲度假”等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该项目的实施有利于构建我区乡村旅游发展新格局,提升当地经济发展水平。

近期以来,永定区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按照市委项目化推进工作落实机制要求,把招商引资工作牢牢抓在手上,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胜双赢。据了解,永定区今年以来共签约招商项目25个,总投资39.85亿元,为永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