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公开选调城区小学、幼儿园教师60名

2020-05-20 17:24:31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林忠成 沈盛斌)为满足城区小学、幼儿园师资需求,永定区决定以公开考试的方式从在编在职教师中公开选调。选调学科及人数具体为:小学40名,其中语文14名、数学14名、英语1名、体育4名、音乐3名、美术2名、科学1名、信息技术1名;幼儿园20名。

选调范围为本区中小学、幼儿园在编在职教师,近五年未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没有违纪违法和不良诚信记录,在永定中小学、幼儿园任教满5年及以上(时间计算截止到2020年8月31日),且近五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含见习期转正定级考核结论)。197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报考小学语文、数学教师职位对象为农村小学教师和原小学转岗至超编中学的教师;报考职位学科应与专业技术职务或教师资格证任教学科相对应。

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网址:www.eeafj.cn, 数字服务大厅-教师招聘考试)选择“委托考试模块”进行报名、缴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