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联社开展2019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20-05-25 16:08:33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赖昌文)5月21日下午,永定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召开2019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党委书记卢志强主持会议,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室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全区农信系统13个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汇报了2019年度党建工作的做法成效、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深入查摆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原因,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与努力方向。

卢志强分别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工作亮点,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要求,要带好头、要领好队、要做得实、要成效大。

通过此次述职评议会,有力激发了党支部书记干事创业的激情,提升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的责任感,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为推永定联社各项业务的持续快速发展凝聚了强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