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联社多方联动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活动

2020-05-25 16:09:49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陈琳)为进一步提升存款保险社会公众认知度,扩大存款保险知识宣传覆盖面,有效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永定联社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情况,融合线上线下资源,开展多层次、多样化的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活动。

聚焦“线上”发力。5月是《存款保险条例》五周年主题宣传月,永定联社制定了专项活动方案,通过充分利用“指尖”平台传播“快”的优势,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等多种线上渠道发布存款保险相关信息,并通过分享微信朋友圈、转发微信群等多种方式,普及《存款保险条例》知识,进行存款保险知识线上互动问答,提升存款保险宣传影响力。

聚焦“线下”普及。永定联社充分利用物理网点多、人员多、覆盖面广的优势,积极打造线下宣传阵地。通过网点LED显示屏、厅堂多媒体机具滚动播放存款保险宣传视频,并在网点大堂设立宣传台,摆放宣传资料,方便客户阅读了解存款保险条例知识,同时安排人员点对点为客户解答疑问,接受来往客户咨询。

自宣传活动开展以来,永定联社累计设置宣传点34个,发放宣传折页3200多份,现场接受咨询150余人次,微信朋友圈转发200多次,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