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联社助力乡村振兴再获肯定

2020-05-25 17:20:14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陈琳)近日,龙岩市永定区总工会、中国人民银行永定支行联合印发表彰决定,永定联社在全区8家金融机构考核中排名第一,被授予2019年度“践行普惠金融 助力乡村振兴”劳动竞赛优胜单位,这是该联社连续两年获评这一荣誉。同时,该联社员工郑伯祥、赖志佳被评为2019年度“践行普惠金融 助力乡村振兴”劳动竞赛先进个人。

据了解,近年来,永定联社积极对接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把深化“三农”金融服务、践行普惠金融作为助力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持续创新金融服务。2019年,该联社不断丰富金融产品,创新推出“码商贷”“福运贷”“福戟贷”等产品,不断优化信贷投向,加大小微企业支持力度,并以紧扣创建“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示范村”需求,加强与示范村的党建共建活动,在岐岭乡新村村设立永定区首个“金融支持乡村振兴示范点”。同时,持续推进信用工程创建,加强诚信文化宣传,优化信用环境。

下一步,永定联社将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优势,持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不断满足乡村振兴多样化、多层次的金融需求,有力助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