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积极开展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专项行动

2020-05-27 15:15:23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郑萍)5月26日,永定区委网信办对全区各新媒体平台再次展开排查,要求各新媒体平台规范完善自律机制和内容审核机制,确保不发布或转载相关违规信息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内容建设、培育文明自律网络行为,从4月中旬开始,永定区委网信办大力开展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专项行动,通过约谈、走访等方式积极整治网络账号“标题党”、散布虚假信息等问题,严厉打击网络恶意营销账号,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在检查过程中,永定区委网信办对存在问题的平台提出了整改要求,同时要求全区新媒体从业人员要严格遵守《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切实加强网络内容建设,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担负起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截止目前永定区委网信办共下发了8条整改指令,依法删除了2篇有害信息,处置了1个盗用“永定新闻网”的搜狐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