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召开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区工作会议

2020-06-19 18:34:31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赖守铭)6月19日,永定区召开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区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吕吉洋,相关区直单位、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汇报了永定区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今后的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强调,要明确共识,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全区上下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统一思想,明确共识,切实増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全力以赴,奋力冲刺,争取成功。要注重内涵,明确创建工作的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努力营造一个有利于永定又好又快发展的良好社会环境。各部门、乡镇要真正把创建工作作为促进永定全民运动科学发展的重要契机,要按照时间节点,将目标任务分解到部门、单位和责任人,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