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湖坑:表彰一批“最美家庭”“五好家庭”

2020-07-01 18:26:39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黄秋萍)为大力培树宣传践行新时代家庭观、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在疫情大考中忠诚履职、勇于奉献、守望相助、小家大爱的家庭典型,近日,湖坑镇召开“最美家庭”“五好家庭”表彰大会,为35户“最美家庭”“五好家庭”代表颁奖。

湖坑镇党委、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家庭建设,特别是近年来,把寻找“最美家庭”“五好家庭”的活动延伸到了全镇的各个领域,涌现出像江道明、游云娘夫妻等一大批“清正廉洁、夫妻和睦、绿色低碳、脱贫攻坚、移风易俗、疫情防控”的典型家庭,这些家庭或孝老爱亲、或德字当先、或治家有道、或医疗救治、疾病防控、或是邻里赞誉的楷模。据悉,当天的活动是湖坑镇家庭建设工作的又一举措,号召全镇群众要注重家庭建设,加强家庭教育,传承良好家风,争做向上向善的“最美家庭”“五好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