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陈荣水看望慰问备战高考的高三师生

2020-07-01 18:35:38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谢芬芬 郑清泉)6月30日,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陈荣水前往永定一中,看望慰问正在紧张有序备战高考的高三师生,为他们鼓劲加油。区领导曾佑繁、陈昌,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

看望慰问奋战在高考一线的教师们

在监控室察看高三毕业班学生的模拟考试情况

    “老师们辛苦了!我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辛勤努力付出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走进高三年级教师办公室,陈荣水与高三教师们亲切交谈,细致了解备考情况。他说,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希望高三全体师生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心无旁骛、奋力冲刺,以最昂扬的斗志最饱满的状态迎接挑战、决胜高考。
    陈荣水指出,区委区政府始终把教育事业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抓紧抓实,持续加大教育投入,不断加强师资力量,改善提升办学条件,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近年来全区教育教学成绩提升进位明显,为国家和社会培养输送了大批人才。高考是一个地方教育水准的风向标,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再接再厉,抓紧查缺补漏、科学备考,争取今年高考再创佳绩。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后勤保障工作,切实做好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噪音整治、交通疏导等工作,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营造良好高考环境。全社会要进一步关心关爱关怀教师队伍,切实帮助解决教师们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尊师重教在永定蔚然成风。
    随后,陈荣水前往实验楼察看标准化考室准备情况,通过视频监控系统观看正在进行最后一次模拟考试的学生们考试情况,叮嘱老师们要多加关注备考学生心理状态,既要紧张有序,又要轻松活泼,并预祝永定高三学子旗开得胜、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