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陈荣水区长上党课寄语党员干部做好“三个表率”

2020-07-02 09:24:23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阙修全 唐昱舟)7月1日,在永定区政府办党支部“庆七一·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上,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陈荣水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提高政治能力,做好“三个表率”,践行初心使命》的党课。陈荣水理论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员干部提高政治能力的意义及提升政治能力的时代要求,并对党员干部提高政治能力、践行初心使命提出了期望。

    陈荣水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政治任务引向深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着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全方位推动永定高质量发展。要切实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
    陈荣水指出,今年是建党99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永定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工业再造”“二次创业”重任在肩,党员领导干部既要本领高强,更要政治过硬,要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表率、做推动永定“重振雄风、再创辉煌”的表率、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表率,全力加快高质量发展,推动“重振永定雄风、再创永定辉煌”迈出新的步伐。  
    区政府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