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陈荣水调研永定工业园区:工业振兴热火朝天 项目建设快马加鞭

2020-07-03 09:16:34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谢芬芬 唐昱舟)6月30日,永定区长陈荣水前往永定工业园区调研,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要求全区上下再发力、再加速,大干快上,干出永定工业振兴新气势。区领导曾佑繁、林寿杨、阙启旺,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参加调研。

察看永定一中分校项目
征地拆迁、用地报批及规划情

察看华夏学校项目规划建设情况

盛夏骄阳,工业园区项目建设工地热火朝天,车来车往、机器轰鸣,繁忙的项目建设现场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放眼望去,项目工地呈现出气势如虹的建设场面:新材料生产基地三期、线材线缆产业园等场平工程愚公移山,场面恢宏;众鑫电子生产项目厂房基础工程破土而出,8月底有望完成厂房建设,10月份投入生产;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园项目1~3号厂房主体工程拔地而起,钢架林立;华夏学校、侨荣职校、创业大道等产城融合项目加快推进,初显端倪。看到一处处大干快上、激情涌动的火热建设场面,陈荣水说,永定工业振兴的号角已经吹响,通过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园区建设、项目落地呈现方兴未艾的大好形势,希望各级各部门坚定信心、坚毅前行,加码发力、敢拼会赢,努力在“重振永定雄风、再创永定辉煌”的时代伟业中创造不朽功勋。

察看梅子坑地块场平工程进展情况

察看侨荣职校项目规划建设情况

察看创业大道项目建设情况

工业兴则经济兴。工业振兴是永定发展的必由之路,是推动永定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陈荣水强调,要聚精会神谋发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工业振兴三年行动计划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集中精力、集中资源、集中要素,全区上下迅速掀起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热潮,以工业的突飞猛进引领永定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纪元。要心无旁骛抓产业,坚持以产业为核心,突出产业抓经济,构建“341”产业新体系,紧紧围绕工业振兴“1234”发展目标,抓好建材和光电信息两大首位工业产业,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担当、狠抓落实。要全力以赴上项目,落实好项目化推进工作落实机制,时刻把项目推进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全力保障项目建设要素,以项目落地建设支撑永定“二次创业”进程。要坚定信心强招商,聚集园区和产业优势资源,围绕龙头企业和产业链条,“以商招商”“产业招商”,引进先进制造企业,引入高端生产技术,不断延伸产业链,打造产业集群。要解放思想优服务,坚持开放就是放开,本着“当前让利长远得利、局部让利全局得利”的发展理念,“风物长宜放眼量”,放大格局、解放思想,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项目审批流程,简化办事程序,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全力支持好、服务好项目建设,为项目落地、企业加速发展创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