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金砂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15:49:29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江津津)7月2日,金砂乡乡直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各村党支部书记共30余人前往伯公凹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在中央红色交通线入闽第一站伯公凹交通小站,聆听讲解员邹广敦解说“一门七英烈、血染交通线”的红色故事。伯公凹交通员们用他们的血肉之躯铸就了共产党人的生命线、保障线,用鲜血和生命演绎了“一盏灯”“三块银元”“七位英烈”的红色革命故事,感人肺腑、催人泪下。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把先辈们艰苦的革命历史铭记于心,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推进中央红色交通线暨金砂红色小镇建设,为“重振永定雄风、再创永定辉煌”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