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矿管总站党总支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20-07-03 15:56:57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张标盛)为进一步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水平,加强党员思想道德建设,提高党员政治思想素质和拒腐防变能力, 7月2日上午,矿管总站党总支在区检察院7楼廉政建设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总支50名党员现场接受教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参加活动的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铮铮誓词,表达了“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的信念与决心。随后,大家走进区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展厅,在学习篇、正气篇、建设篇、制度篇、警示篇、忏悔篇等六个板块前驻足观看,一个个严重违纪违法案例,一桩桩触目惊心的腐败案例,一声声发自内心的含泪忏悔,深深触动了大家的心灵,敲响了拒腐防变的警钟。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旨在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案为鉴,形成震慑,让全体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党纪党规的各项规定,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守纪律底线,常怀敬畏之心、廉洁之心、公正之心,做一名对党绝对忠诚的好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