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福建土楼承启楼景区自7月恢复开放

2020-07-06 17:47:20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林忠成)根据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和省、市各级发布的《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工作的通知》,永定区委、区政府决定,福建土楼承启楼景区自7月1日起全面恢复对外开放。

景区将采取实时游客流量管控措施,分时段安排游客间隔性入园,日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30%,瞬时承载量不超过最大瞬时流量的10%,超过后停止接待。

游客必须请提前下载“闽政通APP”,申领“八闽健康码”亮码通行。其中老人、儿童及其他无法自行申领的人员,可由同行人员代为申领并向工作人员出示通行。景区检票期间,避免游客量过度密集,要求所有游客必须佩戴好口罩才允许进入;所有车辆一律禁止入园。

景区将开展严格的巡查制度,若发现未经游客中心健康检测而擅自进入园者,工作人员将采取必要措施进行劝离;对体温异常者(37.3℃及以上)或出现咳嗽等身体不适症状者谢绝入园,景区管理部门有权对体温异常者采取相应的防护措施。

为了广大游客朋友的健康,提倡“自驾游、包车游、家庭游、微团游”等出游方式。倡导文明旅游,游客朋友进入景区后,游客必须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自觉佩戴口罩,分散游览,不扎堆聚集、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采摘花枝,听从工作人员劝导。游客应对本人所提供信息的真实性负责,游客如遇发热、咳嗽、乏力等不适症状,必须第一时间告知工作人员,以便及时处置。团队游客须要提前报备,团队游客实行分时段、间隔性入园,避免集中入园,实行分散式游览。

为保障广大游客的健康和安全,提倡尽量通过APP、OTA等渠道进行线上预订或实名制购票和检(验)票。景区暂不接待境外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