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6 17:49:37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林忠成 蒙维香 赖好珠)7月1日,永定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中央红色交通线—闽西交通大站“永昌楼”、范阳春将军故居,开展“ 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战士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党员干部穿着红军服,唱着嘹亮的《强军战歌》,踏着刚健的步伐,重走红色交通线走进闽西交通大站——金砂古木督永昌楼。

党员干部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真实故事,身临其境地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以及红色交通线上交通员们英勇奋斗、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干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激励所有党员以自身实际行动积极践行誓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院党员干部接受了一场红色革命精神洗礼,党性锤炼更加坚强,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更加坚定,干事创业更有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