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首届双拥书画摄影征稿作品完成评审

2020-07-06 17:54:10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游萍)7月3日下午,龙岩市永定区双拥共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书画家、摄影家,对永定首届双拥书画摄影征稿作品进行入展评审。

据悉,这次展览由龙岩市永定区双拥共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永定天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协办,龙岩市永定区文化馆承办。目的是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中华民族文化自信,广泛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全面配合龙岩市推进“一市两区”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

评审现场,书画家、摄影家对每幅来稿进行认真评审,在众多的作品中评选出100幅为这次参展作品。其中:书法作品50幅、美术作品30幅、摄影作品20幅。这些作品主题突出,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旋律,以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反映军政军民团结,体现广大军民自觉投身强国强军伟大实践的精神风貌,体现广大武警官兵,退(现)役军人积极投身抗疫最前线的先进事迹,崇高精神。

据了解,这些作品将于“八一”期间,在永定区文化馆及永定南山凤凰城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