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龙岩市公安局永定分局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2020-07-07 17:07:41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林忠成 卢冠超)7月1日,龙岩市公安局永定分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学滨参加会议并讲话。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政委朱彩宏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副局长阙强代表局党委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两优一先”的决定》,表彰了3个先进党支部、19个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举行民警荣誉仪式为获得金质银质奖章的民警代表颁发奖章、证书。

张学滨代表局党委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就“进一步激励先进、弘扬苏区精神”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要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中国共产党走过99年,是一段不平凡的历程,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勇于斗争,建立了新中国,全警要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自觉抓好“思想立警”这一关键,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来之不易”的思想,坚决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认真向先进看齐向优秀学习。全警要以先进为标杆,努力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方面,要学习革命先烈敢于斗争、甘于奉献的精神;在学习当代的模范方面,要学习他们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全力以赴适应新时代新要求。不断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要认真履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警要以此次纪念表彰会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担当作为,聚焦主业主责,盯紧短板弱项,创新方式方法,为推动永定公安各项事业不断进步作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