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卫健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专题党课

2020-07-07 17:09:46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范巧艳)7月6日,区卫健局党支部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区纪委常委江浩洪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专题党课,要求大家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在专题党课中,江浩洪回顾中国共产党99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丰功伟绩,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及中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阐述坚持党的领导的重要性。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同时,他还联系身边违纪违法真实案例,告诫大家一定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讲政治、守规矩、守国法、守廉政底线,时刻谨记“手莫伸,伸手必被抓”,做到心中有戒,警钟长鸣。

区卫健局党组要求参加学习的全体党员干部及区直医疗卫生单位班子成员,要“有所为、有所畏、有所廉”;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加强党史学习,了解党情,可以使我们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从而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筑牢廉洁自律意识,做到工作上进取、作风上务实,为永定人民的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