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长陈荣水带队巡视高考工作

2020-07-08 10:03:57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谢芬芬 郑清泉)7月7日是今年高考第一天,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陈荣水带着对高考学子的殷切期望,带队巡视高考工作,并慰问考务工作人员及考点周围维持秩序的公安民警。区领导熊明、陈昌、张学滨、翁海东,区教育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巡视。

察看永定一中监控室

察看永定一中主考室

陈荣水一行先后来到永定一中、永定二中考点,详细察看了视频监控室、各主考室、考场周边环境,认真了解各项保障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高考涉及千家万户,涉及每一位考生的前途命运,是莘莘学子的终生大事,各级各部门及全体考务人员要全力以赴做好高考期间的周边交通管理、电力医疗保障、防暑降温措施落实情况;要加强力量保障,维护考场秩序,严肃考风考纪,为全区考生营造一个公平、公正、安静、安全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顺利进行、万无一失。

察看永定二中考点

据了解,今年我区共有2012名学子参加高考,设有永定一中、永定二中2个考点,70个考场。考前,永定区各级各部门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有序组织了考试期间交通疏导、安全保卫、防暑降温、食品安全、医疗救护、电力保障等工作,确保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考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