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委办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8 17:09:05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区委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推进作风建设,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7月3日,区委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漳州市东山县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汇聚推动“重振永定雄风、再创永定辉煌”的强大动力。

全体党员先后来到谷文昌纪念馆、谷文昌干部学院和南门海堤等谷文昌精神现场教学点参观学习。在谷文昌纪念馆内,党员同志们认真听取了现场讲解,在历史照片、实物展台、史实资料前驻足观看,实地了解了谷文昌同志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率领东山人民苦战几十年,遍植木麻黄筑起绿色长城、根治风沙,带领人民走上富裕道路,真情感受到了一名共产党人一心为公、全心为民,战天斗地、无私奉献的一生。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参观谷文昌纪念馆展览后,全体党员在谷文昌雕像前致敬、鞠躬,并在庄严的党旗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激发了党员们的政治热情,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维护核心的信念和决心。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从思想上再次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谷文昌同志为榜样,以他身上所体现的“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四有精神为标杆,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勇于担当、砥砺前行,真心真意做好办公室“三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为推动“工业再造”“二次创业”“重振永定雄风、再创永定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