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纪录片《永恒的血脉》在龙岩电视台及各县(市、区)电视台播出

2020-07-08 17:10:05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林忠成)电视纪录片《永恒的血脉》7月1日开始在龙岩电视台及各县(市、区)电视台播出。《永恒的血脉》由中共龙岩市委宣传部、中共龙岩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龙岩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出品,龙岩电视台摄制。

《永恒的血脉》共分《寻路》《忠诚》《智慧》《英勇》《丰碑》五集,闽西日报副刊部主任、市作家协会主席刘少雄担任撰稿人,资深纪录片导演甘翰阳担任导演。

八十多年前曾发生在中央苏区红色交通线上的故事,是一段宝贵的历史记忆,革命先辈们在这条线上,用坚定的信仰,无限的忠诚,海样的智慧,以及无我的牺牲奉献,竖起了一个时代的丰碑。《永恒的血脉》让世人更好地了解中央苏区红色交通线产生的历史背景、发生的重大事件、交通员的机智勇敢、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以及交通线对中国革命产生的重要历史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