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凤城街道召开2020年上半年意识形态领域分析研判会议

2020-07-08 17:11:11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郑素云)为切实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有效落实,7月6日上午,凤城街道召开2020年上半年意识形态领域分析研判会议。区政协副主席、街道党工委书记胡佐仁主持会议。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站所负责人及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对凤城街道上半年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深入分析了街道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风险和挑战,并对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部署。

胡佐仁结合全街道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相关问题,就如何抓紧抓细抓实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明确工作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党管意识形态,以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及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为抓手,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贯穿到各项工作全过程,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要加强阵地管理,做好舆论引导。要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管好阵地、把好导向,高度重视网络新媒体对社会舆论的影响,不断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控。要深化文明创建,培育时代新风。要切实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教育,加快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建设,聚焦创城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广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弘扬主流意识形态。

会议还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