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2020-07-24 16:11:30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马斌 唐昱舟)7月23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国务院、省、市廉政工作视频会议后,区长陈荣水主持召开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谢洪才应邀出席会议,区领导吕吉洋、詹萃芳、陈昌、张学滨、林寿杨、张慕智、王文龙、卢连芳、罗天进参加会议。

陈荣水指出,当前,永定正处在“二次创业”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做好新形势下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重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国务院、省、市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政府系统反腐倡廉工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保障。

陈荣水强调,要管住自己的心不逾越,坚持对党忠诚遵规守纪,主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忠诚心、事业心、平常心,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稳得住心神。要管住自己的权不越界,坚持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牢记有权不可任性,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该放的权要大刀阔斧地放,该管的要行之有效地管,该公开的要坚决公开,不断压缩权力寻租空间,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要管住自己的手不触电,坚持坦坦荡荡清清白白,牢固树立法律红线不能触碰、法律底线不能逾越的观念,坚持依法行政、依规办事,坚持以案为鉴、警钟常鸣,任何时候都要战战兢兢、如履薄冰。要管住自己的人不出事,坚持防微杜渐抓早抓小,各级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坚决惩治重点领域腐败和侵害群众利益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