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区住建局文明交通志愿者:温暖老人心 传递正能量

2020-08-10 11:49:18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苏高龙 游麟凤)8月6日8时许,笔者在永定区南门桥旁红绿灯十字路口看到暖心的一幕,一位腿脚不便的老人拄着拐杖在机动车道路上缓慢行走。此时,人行道红灯已经亮起,车辆开始通行,老人十分危险。正在该路段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志愿服务活动的住建局党员陈裕松见状,快步走上前去,搀扶着老人,引导其安全走过马路,并叮嘱老人过马路时一定要注意安全,老人满脸笑容地对志愿者的热心相助表示感谢。当时,周边许多群众也目睹了这一幕,纷纷称赞志愿者的暖心之举:“这才是社会正能量。”

当前,为进一步做好龙岩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永定区委组织部、区创建文明城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部署在全区基层党组织中开展“党员先行 助力创城”主题党日活动,区各级党组织积极响应号召,动员和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创城各项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