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湖山乡开展“党员先行 助力创城”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10 12:20:44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湖山乡)8月7日,湖山乡组织党员前往结对共建社区——长华社区开展环境整治主题党日活动,全乡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带头做好文明表率,动员社区群众共同参与,扎实推进创城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社区环境卫生整洁为主,重点清理社区内公共场所的卫生死角。在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党员志愿者们带上清洁手套、铲子、扫把等清扫工具对社区道路等公共卫生场所进行逐一清扫。充分发挥党员同志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只见有的党员弯腰清理杂草,有的拾捡废纸、烟蒂等生活废弃物。虽然垃圾散发出恶臭,但大家毫无怨言、齐心协力,干得热火朝天。经过两小时的努力,社区内公共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环境整治主题党日活动,充分树立了党员融入社区、服务居民的良好意识,带头践行群众路线,真正做到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员引领、群众参与”的形式助推创城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