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龙潭镇开展“党员先行 助力创城”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11 11:24:31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龙潭镇)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导文明新风,坚决打赢创城总评攻坚战,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创城工作,为建设业兴民富和谐美丽新龙潭贡献力量,8月7日,龙潭镇开展“党员先行,助力创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深入龙潭镇每条街道,向居民和沿街商户发放《龙潭镇共建清洁家园倡议书》《创城有我、文明同行倡议书》,宣传讲解创城的意义和相关知识,动员广大群众和沿街商户积极行动起来,热情支持、积极参与创城工作,倡议大家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

本次宣传活动使创城知识深入人心,让居民进一步感受到了创城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形成了“人人关心创城、人人支持创城、人人参与创城”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