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

2020-08-11 20:05:00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林忠成 唐昱舟)8月10日,受区委书记、区应急指挥部总指挥陈荣水委托,代区长李强主持召开永定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第二十九次会议。区领导曾佑繁、詹萃芳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龙岩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科学精准做好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通知》。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紧绷常态化疫情防控之弦,切实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会议强调,要压紧压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抓牢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常态化防控,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做到“应检尽检”“愿检尽检”。要毫不放松抓好重点人员管控,严格落实境外及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入(返)永人员健康管理措施,坚决把牢外防输入重要防线。要未雨绸缪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储备好充足的防控物资,全力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的人力物力,紧盯秋季开学、国庆黄金周等时间节点,完善疫情防控预案,确保一旦发生疫情能够快速反应,快速应对、快速处置。

会前,李强一行先后走访了区疾控中心、区医院、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走访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干部职工。

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各工作组组长,卫健局、防控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