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温州商人林长宣向永定教师赠送100副眼镜

2020-09-10 17:36:47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林忠成)9月10日教师节这天,温州商人林长宣经营的康明眼镜店,向永定教师免费赠送100副眼镜,包含镜架、镜片,每副价值598元,总价值5.98万元。教师只需出示教师资格证,自行到店里领取。

今年夏季,林长宣向教师赠送防蓝光眼镜,一人一副。每副蓝光眼镜价值600元,共赠送300副,总价值18万元。新冠疫情爆发后,广大教师开展线上教学活动,对视力造成一定程度伤害。为鼓励教师工作积极性,林长宣以此善举帮助教师保护视力,特奉献爱心。

林长宣1991年来永定经商,主要从事眼镜、服装、皮鞋等零售行业。他坚持28年捐助教育公益事业,资助了400名贫困生,向永定一百多所学校共捐建了700个不锈钢宣传栏,向残疾人、特困生赠送了近2800副眼镜,慰问了约2000人次留守儿童与残疾学生,捐钱捐物总价值约550万元。2010年省总工会授予他“爱心捐助奖”,2008年省委宣传部授予他“十佳爱心助残人士”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