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电视剧《绝密使命》在永定开机

2020-09-10 16:25:00 来源: 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   

福建日报讯 (记者 戴敏) 9日,大型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绝密使命》开机仪式在永定伯公凹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邢善萍出席并宣布开机。省级老同志袁锦贵参加开机仪式。

邢善萍指出,当前,全党全国人民正在走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的伟大历史时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书写、放歌,是宣传思想战线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绝密使命》的拍摄创作,对于讲好中国共产党苦难辉煌奋斗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勇拼搏具有重要意义。

邢善萍要求,全省宣传文艺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抓住重要时间节点,加强重点文艺创作,讲好建党百年、脱贫攻坚、改革开放、海峡两岸融合等重点故事,用感情充沛、功力深厚的精品力作,激励人们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砥砺奋进。

电视剧《绝密使命》是闽西“红色三绝”系列电视剧的第三部。该剧以1929年至1934年期间我党建立中央红色交通线为背景,主要讲述该秘密交通线在传递情报、护送人员、运输物资以及实现党中央机关从上海到中央苏区战略转移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