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建发集团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2020-10-12 21:48:56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建发集团)2020年10月12日下午,建发集团在会议室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集团经营班子,相关权属企业领导班子、工程部经理及城投公司全体工程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曾雨及时传达贯彻了10月12日上午区委区政府部分重点项目调度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近期项目推进情况进行总结布置。会议对下步项目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咬定目标抓推进。要盯住项目进度目标不放松,不遗余力,不失时机,强化措施,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全体工程技术人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作战精神,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二是要突出重点抓推进。根据区委区政府部分重点项目调度推进会提出的重点问题,项目工作小组每周召开一次重点项目推进会,研究解决具体问题,明确工作要求和推进措施,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文秀产业园10万平厂房、外环路改造提升工程、书院大道、创业大道等项目春节前投入使用。三是要化解难题抓推进。要勇于深入项目一线,对于项目建设中出现的质量、安全隐患等问题进行逐个分析,精准施策,逐个化解。要从“要我上”到“我要上”、从“给我上”到“跟我上”的工作作风转变,主动对接项目所在乡镇、相关审批部门,形成工作合力,毫不松懈把项目建设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共同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