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供电公司:“扫码传情” 为贫困家庭献上拳拳爱心

2020-10-14 18:00:00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廖金材 邱颂桥 叶永卿)10月14日,永定区供电公司二楼大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该公司的员工们正利用微信扫码付款功能,参加龙岩供电公司与龙岩市扶贫开发协会共同举办的“以电传情·情暖闽西”公益募捐活动,以实际行动为闽西脱贫攻坚和慈善公益汇聚力量。

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助力脱贫攻坚,在2020年全国扶贫日到来之际,龙岩供电公司联合龙岩市扶贫开发协会,组织开展“以电传情·情暖闽西”公益募捐活动。

永定区供电公司积极响应活动号召,第一时间通过OA公告栏、微信群、微信朋友圈、进企业实地宣传等形式,广泛倡议广大干部员工和辖区企业为闽西困难家庭奉献一份爱心。倡议发出后受到了龙岩市天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龙岩市永定区益兴竹制品厂等爱心企业和永定区供电公司广大党员、员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慷慨解囊,“扫码传情”,为贫困家庭献上拳拳爱心。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氛围,同时深刻表达对贫苦家庭的关怀,我们还结合‘全国扶贫日’活动,在公司内部举办现场募捐和倡议签名仪式。”永定区供电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

据统计,截至目前,永定区供电公司共募集爱心善款61126元。该笔善款直接汇入由龙岩供电公司联合龙岩市慈善总会共同搭建的“让电传递爱”爱心公益平台,将全部用于爱心助学公益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