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区科协举办“喂爱勇敢,母乳快闪”活动

2020-10-15 21:41:35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黄淑萍)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母乳喂养工作的良好氛围,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开展好以“支持母乳喂养,守护健康地球”为主题的2020年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10月13日,区科协联合妇联、红月亮母婴护理中心在红月亮母婴护理中心开展“2020红月亮第一届‘喂爱勇敢,母乳快闪’活动”,城区20余名宝妈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国开大学高级母乳喂养指导师、高级催乳师、高级母婴护理师、邓斯坦婴儿语言倾听者徐志红从母乳喂养的好处、泌乳的原理、影响母乳的因素、母乳喂养的姿势及技巧等方面,为大家进行详细地讲解。徐志红老师一边深入浅出地讲,一边用标准动作给宝妈们做示范。宝妈们纷纷表示,此次“亲子课堂之母乳喂养”课程内容丰富,受益良多。

到场的宝妈们都开心地在活动签名墙上签名,并表示坚持母乳喂养,为宝宝创造母乳喂养的好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广泛普及了母乳喂养知识,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和公众对母乳喂养重要性的正确认知,为每个家庭的成功母乳喂养之路指明了方向,增强了母亲坚持母乳喂养的信心,让更多的母亲获得母乳喂养的知识与经验,帮助更多家庭科学哺乳、快乐育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