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凤城街道:全力推进寨下片区改造提升项目征迁工作

2020-10-20 18:32:43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张培超)10月17日,永定区凤城街道寨下片区改造提升项目征迁干部主动放弃休息日,继续深入项目用地征迁一线,进山林、到田间地头开展林地测量和青苗清点工作,抢抓时间和项目进度,全力推进项目征迁工作。

寨下片区改造提升项目是我区2020年度重点项目,该项目对拉开寨下城市空间,将寨下打造为城市东部门户区域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是城区“北扩、南延、东进、西拓”发展中的“东进”重要组成部分。

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该项目建设工作,已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了项目征迁攻坚专班,倒排时间节点,挂图上墙作战。根据寨下片区改造提升项目的规划,工作队以该片区中城东第二小学、金丰幼儿园建设项目等教育用地征迁攻坚为突破口,集中力量攻坚。

截至目前,已完成108亩林地征收,已完成房屋13户5000余㎡丈量,已完成100余穴坟墓的登记和公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