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石海东宣读任职决定 陈荣水任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2020-10-21 10:36:52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廖金材)10月20日上午,永定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龙岩军分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石海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永定区委书记陈荣水在会上作任职表态发言。会议由区人武部政治委员柳广华主持。

会上,龙岩军分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石海东代表军分区党委宣读了关于陈荣水同志任永定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的决定,并向陈荣水颁发了任职证书。石海东代表军分区党委向陈荣水同志的任职表示祝贺。


石海东对永定区党管武装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坚定看齐追随,增强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充分认清党管武装是维护国家安全稳定的重要保证,是发挥人民战争优势的必然要求,是适应改革强军战略的现实需要。要聚焦角色定位,把握党管武装履职要求,掌握政策、落实制度、亲力抓建。要坚持改革创新,提升党管武装工作质效,推动力量建设有新举措,国防动员有新突破,双拥共建有新作为。

陈荣水表示,作为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新时代强军目标,坚持党管武装,把牢正确政治方向,着力在学习中提升认识、在履职中展现担当。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人武工作水平,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作战能力建设和后勤保障建设。要结合军地实际,推动军民融合发展,积极推动“军爱民”、全力营造“民拥军”,努力开创永定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区委副书记袁伟天,区领导林建文、吕国文、阙启旺,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专武干部,以及区人武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