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同心大讲堂“电商助力经济发展”开讲

2020-10-26 17:14:20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李灿海 张闻)10月21日上午,永定区统一战线“同心大讲堂”第二期在同心工作站--客家古镇“客家书屋”开讲,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庆以及30余位永定年轻民营经济人士参加本次活动。

本期讲坛以“电商助力经济发展”为主题,邀请我区长期从事电子商务的专业人士,为与会人员开展电商知识培训。参加本次讲堂活动的年轻民营经济人士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让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吃下“定心丸”,为我区民营经济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支撑,指明了发展方向。作为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事业发展,将学习到的知识转化为实践,运用好电子商务等信息网络技术,在做大做强民营企业、促进我区经济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