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镇村老体协突出“红色、尊老”庆祝老人节

2020-10-26 17:18:37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陈家炽 张琼梅)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暨“中国老人节”之际,永定区镇村老体协突出“红色、尊老”为主题开展庆祝活动。  

岐岭镇老体协以弘扬“红色文化”为主题,于10月23日上午组织镇老体协会员到该镇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下山村参观革命烈士陈康容故居望森楼,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当天晚上,镇老体协派出演职人员29人在该村农民广场举办“红心向党、幸福重阳”老年文艺晚会,整台晚会上演了合唱《东方红》、军乐鼓演奏等16个节目,演出历时1个半小时,观众达700余人。

坎市镇坎市街社区老体协以“尊老敬老”为主题,在社区老体协活动中心组织58位老年人召开庆祝老人节座谈会,向全社区老年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80岁以上的老寿星祝寿,而后开展了唱歌、舞蹈、大鼓表演等老年朋友喜爱的娱乐节目,丰富了社区老年人的文化生活,为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做出了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