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湖坑:发放御寒物资 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2021-01-15 17:21:04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刘敏  

永定新闻网讯(黄秋萍)“真的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啊,有了这个棉被,我在这个冬天就不用担心了。”日前,湖坑镇新南村低保户96岁李东兰阿婆领到棉被御寒物资后高兴地说。

自2020年12月以来,为确保特困群众平安过冬,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在生活遇到的实际困难,湖坑镇把冬令生活救助物资发放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急的任务,按照“横到边、纵到底”的要求,多次组织人员进村入户,深入特困群众家中进行认真调查摸底登记,把特困群众纳入“困有所助”工程,切实做到不让一户缺粮、不让一人受饿、不让一人受冻。

在调查核实中,各村党员干部着力开展“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暧万家心”的走访调查活动,认真统计登记,按照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严禁优亲厚友,以权谋私,贪污、私分、截留、挪用御寒物资,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困难群众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