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区委统战部开展“送政策、送知识、送温暖”活动

2021-01-19 11:44:13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唐昱舟 张闻)为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助推乡村振兴工作,1月18日,区委统战部、区新知联、区建筑协会联合组织开展送政策、送知识、送温暖“三送”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庆参加。

在合溪乡,10多名志愿者们以发放宣传材料、送对联、送祝福的方式,为赶集的老百姓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民法典》知识和疫情防控知识,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乡村,让广大农民共享永定改革发展、惠民惠农的最新成果。

随后,志愿者们深入合溪乡汤湖村、湖坑镇吴银村等地,为20户留守老人们送上了大米、食用油、方便面、新春对联等慰问品、慰问金,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让老人们真正体会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据了解,此次“三送”下乡活动的开展,是永定统战系统助力乡村振兴的又一重点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广大群众的充分认可。区委统战部将继续积极整合资源,丰富活动内容,切实发挥好“三送”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积极作用。